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最后学期了



开学了,是我的这里的最后学期了。

怎么办?很舍不得一下咯。

回大学前,我就告诉我自己,无论如何,这个学期我要好好过,开心地过,不要有遗憾地过!

希望这会是英迪生活最美的结束!



最近啊,身边很多乌云密布,搞到我常常怀疑自己,都混淆了。

想想一下才发现:诶,都不是我的问题,不是我的烦恼,为什么我感觉我好像很多事烦?

希望雨过天晴,乌云快快走开!

Week 1 过得很精彩!成功!*鼓掌*

1 comment:

  1. 啊啊...大姐你等等啊...
    我马上帮你把乌云吹走...呼呼...~~~
    澳洲的风马上会吹到nilai inti把你头上的乌云吹走的...
    有我的风和油田...
    你要过得不好好像都有点难耶~~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