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虎年大年初一

大年初一起得早,换上新衣拜年去

今年的颜色是--红色!

大家都穿红色,除了弟弟。

他要特别,穿白的。

人家讲我和妹妹穿情侣装,当然啦,今年大年初一是情人节嘛!


第一站:观音亭

每年年初一必到之地,妈妈外婆忙着拜拜,我们忙着拍照。

更多照片请到我妹的facebook。




外婆,弟弟,妈妈与我

我妹说,第四张照片有点温馨 :)

年初一下午

叔叔婶婶,堂弟堂妹全部聚集在我家

大人聊天,小孩打游戏机,有些人唱K

这些照片很喜气,因为红红一片!哈哈

晚上就和阿姨去i-city。

那里的灯饰很漂亮,上次去的时候很失望,幸亏第二次,终于让我看到像样的东西!

但是很多灯饰是圣诞节留下来的,所以蓝蓝一片,还有圣诞树!


新年的装饰,全部都是LED灯。





请锁定接下来的年初二报道,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