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我很爱你啊!

“没了你,我就像没了阳光的大地”

“I love you every moment, increasing day by day"


常常看到这类型的大告白出现在msn啦,facebook啦

相信很多人会妒嫉

其实拥有对比感觉的也有很多人

我本身就觉得

没有必要这样高调

不管是你爱她

还是她爱你

都是两个人的事

不是吗?

有人告诉我

他们会这样做

很可能是因为[没有安全感]

爱要说出口

才能感觉到爱

才能证明两人的爱有多深

有可能咯?

至少我不是这样觉得。

我是后者。哇哈哈!

还有一种情况

想惹人注意

反正自己就是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吸引他人了

这就是其中一个方法

总之

就是怕死没人懂就是了

但一切还是依照个人风格走啦



以上文章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场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p/s: another boring saturday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