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理发记

最近的文章都改成中文了。。呵呵。。写心情还是中文比较容易表达。。

刚才突然和妈妈提起想要去理发。。妈妈一口就答应了。。

去了一家我从来没去过的理发厅。。

我妹介绍的。。哈哈。。

等了一下后就到我了。。

那里的理发师都很年轻。。

第一次剪头发剪到1个小时。。救命啊!剪到我都想睡。。哈哈。。

他真的是一刀一刀地慢慢剪。。聊天的当儿,他还告诉我。。这是“滑剪”。。很考技术。。弄到我很swt =.='' 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心。。我看那些在等的人都等得不耐烦了。。哈哈。。

不过结果还让人满意。。比起以前那个理发师剪的好看多了。。顺顺滑滑的。。不会翘。。呵呵。。

理了头发有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。。希望心情也跟着变好咯。。呵呵。。

最近真的发生了太多不太好的事。。虽然很多都跟我没有直接的关系。。但是。。算了吧。。都不懂要从哪里讲起。。我觉得不管发生了什么事,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坐下来慢慢谈。。比起大家有心病地闷在心里好很多。。给自己和大家一个机会吧!

要有正确的判断能力。。不要胡乱下结论。。什么对你和大家才是最好的。。要理智。。不能完全跟着感觉走。。看看身边的人,在想想自己。。做每个决定前,处身立地为他人想想。。要站在别人的立场。。不能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想。。酱你会不懂你的决定为他人带来的伤害。。站在其他人的立场,你也会明白为什么他人会做酱的决定。。可能你们会觉得,“哎呀,讲很容易,你以为做酱容易吗?”很多人就只会讲,但做的话,有几个人真的做得到。。身边就有很多酱的人。。对,但是你没试过去做,你怎么懂做不到?有时还是要看开点。。世界还是很美的。。

愿大家开开心心的。。我也很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很开心,每天都微笑。。一起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