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心情

嗯。。隔了一段时间没到这里来了。。今天就来看看它吧 =)

今天是佳泳的生日。。生日快乐哦!

最近发生了蛮多的事情,多到我都有点不想去管,不想去理了。。朋友群中有些问题。。我想我也帮不上什么忙。。希望大家天天都开开心心的。。现在的我,真的觉得快乐很重要。。看到其他人不开心,自己也多少也会受影响。。自己不开心的话,内心也超不好受的。。前几天,心情都很闷。。第一次很懦弱的想要逃避现实。。以前可以谈心事的人,现在好像不行了。。以前好像都没有那么烦恼,心也没有那么闷过。。

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