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it's 130 =)

这是我的第130个entries =)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!哈哈=)

这是我经营最久,也最长更新的部落格。。上一个部落格在台湾yahoo!。。来了inti 之后就用了这个部落格。。算算一下也有半年了哦。。哈哈 =D

在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。认识了很多好朋友。。也成长了。。想得更多。。视野也广了。。独立了一点点。。虽然每个星期都有回家,但也在外面住了半年。。

希望这个部落格会继续成为我记载生活点点滴滴的地方。。说真的。。我很少会在这里写下心情故事。。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成为心中的秘密比较好。。或许会和一些朋友分享,但还不想赤裸裸的写在网上。。有些事情对某些人来说是禁忌,我也不想大家用放大镜来看我的生活。。事情本来没什么的。。只是被放大后,事情真的会很大件事。。还有太多太多的敏感话题,我想说,但真的不行。。没这个机会。。我选择等待。。可能有一天它再也不是敏感话题。。希望如此吧!

谢谢大家。。来了别忘了留言哦=) 呵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