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我很幸福

这两个礼拜听了两个朋友的故事...
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...
我有爱我和我爱的家人...
死党,朋友...
其实物质上和很多方面我都不缺...
我很幸福...
虽然这句话,很多人常常在提醒着我...但我会觉得没什么...可能已经把那些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...所以不会特别珍惜还是什么的...
听了他们的故事后,学会了更懂得珍惜和把握...
我有的,我得到的...不是理所当然...
人不是完美的...我当然也是...我能做的就是尽量的减少自己的缺点...说真的...我的缺点还蛮多的...一定要改掉改掉!
那天回家后...对弟妹和父母的态度又改善了...虽然平时我们的相处方式也都是蛮好的...但现在我觉得更好了...至少有那么一点点吧?
知道了更多后,我对很多小小的事情都没有那么在意了...说真的,几年前的我和现在差蛮多的...可能没人察觉到...但是我自己感觉到了...好现象来的吧?哈哈
我觉得如果有时被“利用”的话...其实想一想...也不全然是坏事...至少,你还有“利用”的价值!如果你完全没有被“利用”的价值,那才可悲...没有人需要你,当然也没有人会在意你...
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...知道了,才真的会恍然大悟!我真的很幸福...真的...
幸福不是天掉下来的...要珍惜...更不是理所当然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