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发牢骚

世界上千奇百怪的人都有。。以下是我的"研究结果" XD

我最看不顺眼有些人,有口说别人,但从来没有看看过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。。胡乱的批评。。无病呻吟。。有时真得很受不了!事情发生后,只会第一时间把矛头指向别人,在这之前你问过自己吗?事情真的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吗?还是事情之所以会这样发生,你要付大部分的责任呢?算了。。朋友群中就是有这些人。。

第二种人。。爱推卸责任。。他们觉得。。“推完了全都不关我的事了!”讲的又是同一个人,做不到的又是同一个人,爱到处投诉,最后最伟大的又是他了。。啊~怎么会这样?=.=''

接下来。。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人。。想怎样就怎样。。从来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。。你的期望可能对我来说是负担。。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。。别人的生活不可能和你一样。。而我,也不想和你一样,每个人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。。科技的方便,对我来说也是种负担。。你的方便,是我的不方便。。我没有义务去应酬每件事。。

人是自私的吗?我觉得是。。自私是错的吗?我觉得未必。。每个人必须为他们想要得到的努力,而不是坐享其成。。其他人在耕耘,没有人应该不劳而获。。自己耕耘会获得更多。。这是真的。。不劳而获只能满足现在。。

其他类型的人还多着。。

嗯。。就当着我在发牢骚吧!睡一觉,就没事了。。不用懂内情,但值得思考 =)

*不一定要你们认同。。这里是我的世界!XD

2 comments:

  1. haha~~nice post~gonna examine myself more le..anyway nice blog..keep it up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was so long long time ago. Just now I was wondering when did I wrote this post haha :D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