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我要快乐

我要简单快乐的生活。。

这感觉上很简单,有时又好像很困难。其实我觉得是看个人的心境,看你怎样去看待生活。。周围时常有人不开心,整天闷闷的。。或多或少会影响自己的心情。。我不希望看到别人不开心,但是常常束手无策,别人的心情根本就不受其他人的控制。。只有自己能改变自己的心情。。你要快乐,你就要让自己快乐。。你要不快乐,我只能说,那是你的选择。。

快乐与否,是靠自己的。。

在世上活了18年,是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。。对老爷爷,奶奶来说,我正值青春年华。。对小弟弟,小妹妹来说,我是个大姐姐。。18年里,遇到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人。难怪,人家天天说,每个人都是特别的,是独一无二的。。可能有些人会觉得,自己哪里特别了?可能是你自己没发觉到,你在某些人眼中你真得很特别。。相信自己。。

来到大学后,经历更多。。算是开阔了视野吧。。遇见更多不同的人,看到很多我从来没看过的东西,经历很多我从来没经历过的大事小事,人生记事本里又多了一点颜色,记载了多一点东西。。大学里的朋友跟以前那些朋友真的很不一样。。

失望了,遇到挫折了,还是要勇敢地站起来。。

不要太容易被一方面的话影响,那是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炸弹。。它会吹毁人与人间的关系。。要谨慎判断,要理智,要成熟,做决定绝对不能幼稚。。

愿大家天天开心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