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Happy Buddy Outing ^^

Happy Buddy Outing ^^

距离上一次的更新已经一个礼拜了。。

上个周末过得很开心,星期六的时候和以前班上的好朋友,可薇,凯涵和俊腾到Bukit Raja的Jusco走走。。与其说是走走,不如说是谈天还贴切一点。。哈哈=) 我们一到了那里就往Mc Donald的方向走。。然后一坐就是四个小时。。哈哈^^谈了很多东西,update了很多讯息。。很久没有和他们出来了。。虽然只是谈天,但是很开心。。有空要常常出来哦!

然后星期天晚上又和另一班很好的朋友到Station 1谈天。。我的周末真的是充实!哈哈!很久没有看到碧娟,慧凌,诗咏了。。薇薇因为考试,所以这次还是没有看到她。。大家都有所改变了。。呵呵~也和他们update了很多消息。。原来我miss掉很多了。。哈哈。。谢谢碧娟到我家载我,过后又载我到外婆家。。=D

*ops! forget take photo~ ><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