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结束。启程

今天回学校参加妹妹的毕业典礼。

好快,她也中学毕业了。

再过两年,就到弟弟了。

再过两年,又到妹妹了。

哈哈,我们都相隔两年。

由于不想坐在礼堂,

听冗长的致词,

和沉闷的颁奖仪式,

所以我就和弟弟到处走走。

遇到碧娟,

就在食堂谈天咯。

过后有和以前的级任老师打招呼。

她说差点不认得我了,

变了很多。

我把她的话当做是赞美!

哈哈 :)

过后,我们期待的毕业班表演就来啦!

现在男生流行的不是装酷,

不是耍帅,

竟然是让我惊讶的[反串秀]!

够力!

一个比一个娘,

一个比一个风骚!

光华的男生很舍得牺牲,

这点我们应该给他们鼓掌!

*拍手*

表演节目不错,

我反而被他们在台上对老师说的话,

感动了。

以前在毕业的时候,

说可能会哭的,

结果没有,

只有要哭的感觉。

长大了,

反而更容易被感动,

还是说,

眼泪很容易流出来了。

不过,今天是没有哭啦,

要是我今天毕业,

就很难说了。

我看到了,

友情的伟大,

老师的付出。

突然有一种想法,

毕业后的大家,

可能没能像以前在学校那样,

整天打闹,

整天喋喋不休的聊天,

大家会感觉,

诶?友谊的感觉和以前不同了。

希望大家还是能够持着一样的信念,

朋友是一辈子的事。

听人家说过,

在校园的友谊,

是最真诚的,

愿大家好好把握。

毕业班同学,

这只是人生一段旅程的结束,

未来的路,

还很长,

大家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