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Sunday!

“我有两个月的假期,

但我不懂得怎么花。”

昨天的我,

还算过得充实。

一大早爬起来,

对假期的我,

算是奇迹!

因为我们家有重要[抢钱行动]要进行!

林氏宗亲会的奖励金颁奖活动

我们家总共抢钱两百七!

哈哈

这次应该是本小姐我,

最后一次抢钱了。

从小抢到大,

我是时候放下屠刀,

立地成佛,

收手了!

哈哈

下午呢,

我就和妹妹到Hair Maniac 理发。

妹妹剪刘海,

我本来也只想剪刘海,

但因为只差五块钱,

算了,

整头修修下好了 :)

晚上,

就去了为[光华国中]新科技大楼筹款的十大义演。

地点呢,

在我的母校刚建竣的大礼堂。

感觉蛮奇妙的,

在我的[小学]观赏为我的[中学]筹款的演唱会 :)

整场演出很不错!

鼓掌!

详情呢,

我就不多说了。

照片可以在我的facebook 看到。

照片是我辛辛苦苦花了两天上传的。

这一两天,

网速都不知怎么的,

一直fail,

分明想欺负我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