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恭喜发财!除夕篇

恭喜发财!除夕篇

刚才吃了华人新年中重要环节之一的--团圆饭!

今年的菜色嘛。。蛮不错的~有海参卤肉,奶油虾,炸鸡肉,美味的肉卷,鱼漂汤,等等。。哈哈~吃得很饱很饱~我还要求大家在开饭前拍了大合照。。哈哈。。

在这之前,在妈妈在准备团圆饭的同时,我和大妹,弟弟陪爸爸去买鞋~哈哈~蛮搞笑的咯。。因为爸爸要我们三个先下车去附近的几间鞋店看看有没有适合的,漂亮的。。哈哈。。然后,有些店员都不想睬我们,应该是感觉我们三个“小孩”不可能会买吧~汗!然后过不久,爸爸就来啦~哈哈。。在我们的“独到”的眼光下,买鞋任务成功!哈哈~但是,我永远会记得那间店的“味道”!

傍晚,我们就去外婆家吃第二轮的团圆饭~每年的传统。。我最喜欢吃外婆煮的竹笋肉。。超好吃的。。暂时还没找到比外婆煮的好吃的竹笋肉。。哈哈!可惜,今年外婆买不到竹笋。。所以煮不到给我吃。。另一边厢,婆婆家则没有吃团圆饭的习惯。。

祝大家恭喜发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