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恭喜发财!年初三篇

恭喜发财!年初三篇

根据每年的习俗,年初三我们都会去姨婆家,很多很多人聚在一起,蛮热闹的。可是近年来,那种感觉越来越淡了,可能是出席的人越来越少了吧。然后今年的气氛更“奇怪”!原因是因为那里来了一个特别的“客人”。所以我们在那里呆不到半小时就赶紧散人咯。。真是一个难忘又碰巧的年初三啊~

在那之前,联吉叔叔来我们家坐坐。。聊了一下。。晶洁阿姨每天看到我还是一样问那些老掉牙的问题。。哎~听到我都闷了。。不用猜都知道她要说些什么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过她说我长得很“小孩子”。。哎~是baby face的意思吗?哪有?我长大了!

从姨婆家回来后,就去了很多很多叔叔们的家。。海明叔叔的女儿长得好可爱哦。。然后也突然发觉我们家兄弟姐妹都长大了。。因为爸爸的朋友的孩子有些都还很小。。哈哈。。我家的小妹都初中一了。。初三整天就拜访爸爸的朋友结束了。。哈哈。。还蛮累人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