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恭喜发财!年初一篇

恭喜发财!年初一篇

新年的第一天早晨, 我们都会载婆婆去很多间庙宇拜拜,祈求新的一年全家平平安安。这是我们每年的习惯。其实,我蛮喜欢每年的那个时候,因为是整个新年的开端,也是我最能感觉很“新年”的环节!呵呵。今年呢,我希望大家平平安安,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。没有健康的体魄,又再多的财富也没有用对吗?=)

哦~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!新年第一件大事是--爸爸妈妈的红包!哈哈~今年红包又变大封了咯!哇哈哈~谢谢恭喜发财~

拜拜完后,就去了外婆家坐坐。遇到了“久违”的舅舅和家人,感觉很生疏,因为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”。哈哈。过后就去了婆婆家,和婆婆,小叔叔,小婶婶,小堂妹们,还有姑姑拜年。小叔叔有四个千金,当我看到他的大女儿时,感觉很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,哈哈。。因为长得还蛮像的。。一样那么可爱!哈哈~[自恋进行中。。]去回外婆家吃午餐后就回家啦。。不要怀疑,外婆家和婆婆家只要步行五分钟就会到!哈哈。。所以我们不用回家乡。。我是纯巴生人!哈哈

晚上呢,就去了仁家隆的东禅寺。也可以说是每年都回去的地方吧~哈哈。。每年新年都会有花卉展和新春节目。。今年的布置也蛮漂亮的,但本人觉得去年的更漂亮。。拍了些照片,到时候一起放上来吧。。[我是懒惰虫]哈哈~有机会大家也去看看吧,反正不用入门票的,而且很值得去。。强力推荐哦!从巴生去大约半个小时吧。。节目持续到新年初十五。。

新年快乐~牛年行大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