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I done these Silly things before!

很久没有发新文章了,大家有没有想我啊?

哈哈~很自恋一下!一下罢了,无所谓啦!

最近生活有点忙,晕头转向的。。Degree生活真的不简单啊!

刚刚看了这封email,感觉满好玩的。。原来大家当年都做了不少笨笨的事。。哈哈哈!



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,你做过几件?


1
、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/玩来玩去

这件笨笨的事我做过!

不懂为什么,就觉得很好玩。因为那些米粒好像不会分开似的~有点幼稚,当年还小嘛~


2、地下有阶砖时,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(不可走过界,要完全在格内)

说真的,这件事,我长大了还在做!=.=''


3、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,照来照去

最常用的就是手表!在爸爸的车里到处照,像spot light!


4、铺张纸在硬币上面,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,描个形出来

这个是小学的时候老师教的!用来学钱币那一课,不算不算!哈哈


5、吃完瑞士糖(Sugus)之后,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

奇怪,这个我没做过,但是常常把塑胶糖的包装纸折回去,骗朋友说请他吃!哈哈


6、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

这个有做过几次咯。。可是好像不是踩着勒,是坐在前面那个部分=P


7、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

哈哈 XD 这个我小学时常做,通常画乌龟!


8、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

哇哈哈!现在还在做,最近的一个受害者应该是teng ma XD


9
、踩别人的影子

我常做也~我笨笨吗?=.=''通常是晚上去吃晚餐或者supper 的时候XD


10、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

酱有种的事,我不做!


11
、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

这个嘛。。我也没试过。。可能因为妈妈说,女生不可粗鲁!


12、在电梯(Escalator)上往相反方向走

哈哈。。这个有玩过,跟别人比看谁最快!


13、用萤光笔(Highlighter)油指甲

以前不能涂指甲油的时候常常玩,我和妹妹小时候还常常用颜色木笔LUNA涂指甲油。方法是:现在指甲涂上一点点水,然后再用颜色笔上自己爱的颜色。缺点是,不能碰到水,不然就会脱色!哈哈哈


14
、下雨用伞,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

对呀!因为很好玩!那个雨水会飞~


15、对着镜子学跳舞/演戏/唱歌

哈哈!常常会对着镜子自恋。。跳舞那些倒没有。。


16、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,见到猫就扮狗吠

呵呵。。我会看到猫扮狗吠罢了。。因为我怕对这狗扮猫叫,被狗吠!哈哈


17、下雨的时候,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

也是小时候的最爱,常常喜欢下雨天,因为有的撑伞和穿雨衣。。也喜欢停电! 哈哈哈。。因为感觉很好玩。。


18、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,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

我相信大家都玩过咯。。我也不例外!=P


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,突然想起很多小时候的点点滴滴。。很向往以前悠游自在的生活。。


其实生活中偶尔做些很笨的事情也不错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