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回顾2008

回顾2008


January 一月

第一次到外面工作。爸爸在亲戚他们面前提过我想找工作的事。结果隔天姑姑就打电话来,要我隔天就去上班。简直吓了我一大跳,有点很突然,完全没有心理准备,还是硬着头皮去了。在那办公室上班的日子,还蛮开心的。只是真得很累,才知道大人赚钱的辛苦。必须每天对着一大堆密密麻麻的数目字,一叠叠的文件夹,发出货单,全部不能出错,一出错又得重来。除此之外,还要学会打电话向顾客们追拖欠的余额,接电话,到最后还有别的公司的职员打电话是来找我的,感觉还蛮有成就感的。第一份薪水因为不满一个月,才区区几百零吉,可是已经很开心了。至少那份是我自己赚来的钱。哈哈。还请了家人吃了一餐。

February 二月

18岁生日,很难忘。因为我和我的姐妹,可薇一起过生日。当天和朋友们到Times Square和Sungei Wang走了整天。刚开始还蛮失望的,因为就只是很普通的逛街,刚好新年要到了,他们整天都在买衣服,走得我的脚都差点废了。到最后,原来惊喜连连。谢谢突然的生日歌,谢谢你们的熊熊,谢谢那个美味的蛋糕,谢谢你们的用心!

March 三月

拿到SPM的成绩了,比预期中的好。真的很高兴,因为平时在学校都没拿过那么好的成绩,还我信心少了一大半。连我最没把握的高等数学都A1了,我还在想我到底有没有拿错别人的成绩,还再三检查了几次名字很身份证号码。哈哈。

April 四月

我在办公室工作到四月中,就开始准备到Inti的事了。四月初,到PutraJaya面试。第一次尝试大型的面试,感觉很紧张。哈哈。那时候因为我没有Formal的服装,猜猜我怎么办?哈哈。这件事应该只有少数人知道。我穿了妈妈的衣服!哈哈。应该没什么人看得出来吧?哈哈。四月中也和乌龟家族到了云顶旅行。很好玩,也很难忘。

May 五月

开始上课了。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。刚开始的时候还蛮不习惯的,因为没有熟悉的脸孔,但一段时间后就习惯了。这些朋友的蛮好玩的。希望大家的友谊能够持续永远,大家一起加油吧!J4-17成了我第二个家,是单人的宿舍。天天爬上四楼,差点要了我的命,但也是一种运动咯。逼我这个懒惰运动的人,天天运动。哈哈。

June 六月/July 七月/August 八月

上课还蛮开心的。星期天傍晚就跟堂哥回学校,星期五上完课又和他一起回家。第一学期的科目有物理,化学,英文,数学和Malaysian Studies。八月的假期,他们去了云顶。因为某些原因,我在最后一分钟弃权了。算是放了他们第一次飞机。

September 九月

第二个学期开始了。这个学期我们有英文,数学,Basic Computing,生物和道德。除了课业之外,这个月份发生了一些事,很难忘。从此说话,行为必须变得小心翼翼。第一次做了以前我以为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。应该是我十多年来想最多东西的日子。

October 十月/November 十一月

应该没什么大事件发生。等我想到了才写吧。呵呵。

December 十二月

考完试了,和家人到合艾去旅行。刚刚拿到考试成绩,有进步。很遗憾的,有一位同学永远离开我们了。世事真的很难料,所以想做的事,想说的话,只要不越过道德的界限,就放胆去做,去说吧!我们不懂还有没有下一个机会。可是说来容易,有时却往往事与愿违。珍惜身边的人和事。

愿大家健康,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