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合艾之旅 Part 2

和爸爸在酒店大厅


我和弟弟妹妹


夜市的超大龙虾


街上的圣诞摆设

圣诞节快乐

在水晶岛大合照

爬山涉水。。哈哈

“湖”浪滔滔我不怕

水晶岛

我和爸爸@水晶岛

金银菩提树





倒影池

我和小妹

在酒店外

酒店外观

白钢塔。我和大妹

白钢塔内观


很壮观吧?



白钢塔外观

人妖歌舞秀



其中一个“恶心+扮傻”的“姐姐”







歌舞秀传单

Hansa Plaza就是看歌舞秀的地方啦





全家福









妹妹和他的朋友。。哈哈



考南康外的大合照

全家福



地道内与假人模型合照

我和弟弟

地洞入口处

五“锌”级新婚房。不过以前有门和窗帘的,没那么开放!哈哈
炭灶

登上梁山是好汉!我是好汉咯~



不踏地中道,非来合艾也

路牌

吃完饭的时候拍下的
*我们拍的照片实在太多了,这里只是小部分我抽出来的。我看大约有三四百张。哈哈。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