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合艾之旅 Part 3

合艾之旅 Part 3
>
第二天早上就去了水晶岛。去那里的路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差点害我们的行程泡汤。幸亏到达那里不久后,雨势就慢慢变小了。虽然下着毛毛雨,导游还是坚持继续我们的计划。穿上雨衣,救生衣,换上拖鞋后,我们就到那里附近的庙拜拜。过后就乘船啦。
>
虽然那个是湖,但是很奇迹的,它有浪。因为刚刚下过雨,而且是涨潮时间,所以风浪很大。感觉上很刺激。大约20分钟后,我们就到达了水晶岛。水晶岛以前蹁地是水晶,但是由于游客太多,水晶被拾得七七八八了。但是大大颗的水晶还在,因为他们搬不走嘛。哈哈。
>
那里有一个倒影池,可是我们去的时候什么都看不到,因为刚下过雨,水池的水浑浊了。整个岛屿是从水里浮上来的。整个洞穴是纯天然的。看了真得很赞叹大自然的神奇。最精彩的部分是导游带我们绕岛一圈。浪花在我们脚上打着,脚上冰冰凉凉的。我的拖鞋差点被冲走了几次。哈哈。大伙儿直呼过瘾!哈哈。。导游说我们在打水战!哈哈!
>
过后就乘船回去咯。回合艾路上,大家都睡着了。下午是最好玩的了!哈哈。购物时间到!我们到那里的巴刹去。嗯,大家应该都知道那里的东西很便宜吧。呵呵。最重要还是要懂得杀价!大致上都可以减30%-40%。这是导游,Anai告诉我们的。他还说马来西亚游客最擅长的就是减价了。哈哈。
>
那天下午,大家的收获都很多。我呢,就买了几件衣服,一双鞋子和包包。弟弟妹妹也各自有收获。哈哈。大约下午五时,我们就自己坐Tuk-Tuk回酒店。呵呵。冲好凉又出来了,晚餐时间到!
>
晚餐后,又在附近走走看看。那里刚好有圣诞节和新年庆典。就在那里凑凑热闹。在那里的夜市,我看到有一摊卖了几种很恶心的“食物”。猜猜看是什么?是虫和昆虫!天啊~好恶心哦。。过后又回房间了。
>
堂弟堂妹们跑来我们房间玩Uno和扑克牌。婶婶和伯母也跑来和妈妈聊天。我们的房间简直是吵到。。哈哈。。幸亏没人投诉。。我也不懂他们玩到几点,谈到几点。。因为我睡着了。。哈哈!
>
隔天我们就回家咯。。早上妈妈的弟妹还有去那里的早市巴刹,我就和爸爸留在酒店。11点启程,晚上11点多才到家。中途停了一下,午餐和晚餐,休息站,土产店。
>
*Hatyai, Thailand Trip*
17-12-2008 until 20-12-200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