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合艾之旅

合艾之旅 Part 1
>
这是一个四天两夜的旅程。我和家人还有很多的亲戚一起到了泰国的合艾。整辆巴士就只有我们18人,哈哈,我们自己的世界。17-12-2008,9pm从巴生启程。整个晚上简直是没什么睡到,一直在那里嘻嘻哈哈的,到了想睡时,巴士又摇摇晃晃的,我们又故意选坐最后一排!哈哈。那里有四个位子,我,小妹,弟弟和堂弟。大妹坐我们前一排。
>
整个路程耗时大约十个小时。坐巴士坐到我们都傻了。嗯,吃了点东西后去免税商店走走。大约早上五点我们到达马泰边界的关卡。过后,在继续往合艾出发。
>
第一天,去了超多的神庙。泰国最出名的就是神庙多嘛。我都忘了我们去了几间。还有去了考南康。那时以前共产党挖的地洞。里面什么都有,学电单车的地方啦,煮饭的地方,手术室,新婚房,炸弹坑,会议室,等等。那个地洞宽一米,高两米。有些地方还蛮窄的,里面暗暗的,以前他们用油灯照明,现在用电灯泡取代了。在进去之前,一个前共产党的会员给了我们简短的历史解说,他是一个81岁的老爷爷。那里的人基本上都会说简单的华语或福建话。有些还会广东话,潮州话等等。
>
过后,导游就带了我们去燕窝店。那里盛产淡水燕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哈哈。大约下午五点,我们就到Golden Crown酒店check-in。六点钟左右,又和叔叔他们一起到酒店下面的街市走走看看。那里的东西真得很便宜。但是你要懂得杀价,哈哈。7点钟我们出发到Hansa Plaza吃晚餐。去过的人应该都知道那里有最出名的人妖歌舞秀。哈哈。吃好晚餐,就坐在位置上等那场秀开始。等到我都睡着了。呵呵。
>
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还蛮无聊的。都是很传统的舞蹈。有些“姐姐们”还蛮美的,但有些就。。哈哈。。看了会倒胃口。第二个部分的时候,突然冒出一个“傻婆”。他是专门搞笑的部分。在台上死命扮傻搞笑,弄得全场的人笑得见牙不见眼。恐怖的事突然发生了!他突然走下台去骚扰男士们。。哈哈。。他跑去坐在一个uncle的大腿上。。索吻!哈哈。。结果那个uncle在半推半就下被吻了!嘴对嘴!哈哈哈。。不懂那个uncle有什么感觉。本人是觉得很恶心。过后,在第四个部分是又有另一个神经的跑出来。又有一个uncle中招!这次的更夸张。。接下来。。他们两个一起出来扮傻。这次最好笑!我堂弟被他们看上。。哈哈。。第一个还没什么,就只是要和他hi5。。几秒钟后,另一个又来。。最经典的是,他竟然在他面前露点=.=幸亏我们没有把刚才吃下的晚餐全吐出来!哈哈
>
看完那场秀后,原本我之前打算和他们合照的,但是看了刚才的情况,唉~还是算了吧!被他们吓死了。。过后我们就去白钢塔。整座塔都是用白钢制成的,非常漂亮。那座塔建在山上,晚上的风很凉,有时还会冷到发抖。。据那里的人说,我们是有史以来最迟到那里的游客。。哈哈。。那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了。。哈哈
>
原本打算还要去夜市走走的。但是,身体垮了。。所以,就回房间睡觉了。哈哈。。养足精神,明天再奋斗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