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爱上发呆

最近不知怎么的。。。常常发呆。。。

朋友也拿我没办法。。。哈哈~

我也不知道我是最近才这样,还是一路来都是酱~

发呆的时候,

头脑大多数是没有想东西的。。。

也有些时候是在思考着东东~

只要不在上课的时候发呆,发呆没有什么不好。。。

虽然我常常在做正经事滴时候发呆 XD

呵呵 ^^

发呆可以暂时放松心情

发呆可以让我天马行空的想东想西 XD

发呆是一种爱好

也慢慢成为我的习惯~

我爱发呆

发呆爱我 =.=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